岛崎铅寻

cn参渗铅糖 一只死咸鱼
最近在看jo厨上暗杀组尤其是梅洛尼
最近在脑叶当主管
也有看灵能 我永远喜欢岛崎
不是很会用lof 哪里做错了请指出来!

腐朽【蜜瓜冰】

梅存活if

虽然标题是瓜冰不过实际可能是无差大概……

意识流非常严重的短打

试图表达什么结果 大概没成功【】

原谅我出于私心把垃圾丢上来【土下座】可以打我【…


在听梅洛尼讲述完尸体腐烂降解的过程后,加丘跑去找里苏特强调,一是说以后销毁尸体一定要干净,二是说以后他死了的话一定要给他收尸。“我可不想烂在哪个角落。”他大声吵吵着。“喂,梅洛尼,你也这么想吧!烂掉的话,真的很恶心啊!比街上的垃圾还恶心!”

梅洛尼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而后开口。“不,对我而言死在哪里都等同于曝尸荒野,反正加丘你如果联系不上我的话那就是我死了,知道这点就行,别的我倒无所谓。”

所以当他从医院里醒来的时候,突然间他觉得或许可以更多的信任一点这个社会。


办完出院手续他换了个名字,零零散散的打过几份工,但没有再启动过替身能力,更没有杀过人。后来他租了间单身公寓,攒够钱又买了辆二手摩托车。他倒不用担心仇人什么的,在他的任务名单上出现的人要么被举家灭口要么根本没有见过他的相貌。

渐渐安顿下来后,他在一个休息日骑车去了海边。沙滩很柔软,软绵绵的沙子托着他的赤足,留下一串向着海边的印子。

现在他站在海水里了。波潮轻轻拍打他瘦长的脚踝,出院后他比以前更消瘦了。水比空气暖和,于是他想起来这应该是秋冬季,穿的这么单薄他应该打一个喷嚏。

蛇毒没留下太多的痕迹,除了舌头上的伤口一切被剥夺走的都杳无踪影。他无非就是说话有点含糊不清,身体相教之前更虚弱多病了些。

海风拂过他的视线,长发被撩起在风里。他想起来头发早长长了不少,以至于街坊邻居经常把他认成姑娘。该剪了,他自嘲记得修去萌生的胡茬记不住束起长发。

他是来看海的。他想要拾起一些什么。沉淀在过去里的某片记忆戳痛了海马体,某个夜晚他也踱步进浓稠得像是夜打翻在其中的海洋。

“加丘,你说淹死的话,会不会变成泡沫?”那时街灯没有长明而朝阳没有升起,他背对着大海张开双臂后退,水很快没到他的腰,海波的亲吻很暖。

“梅洛尼,梅洛尼!你给我回来啊梅洛尼!!!”比冰还要冷的一双手拽住他的手臂,把他从海水贪婪的舔舐中抢下。加丘大概是跑的太急踩到了哪块光滑的石头,两人纷纷跌倒在浅湾里。

他拿眼睛打量加丘湿透的上衣包裹着的身体,肌肉线条很漂亮,有成年男子的韵味也不乏青春少年的气息,硬是把被自己压着的大男孩盯的面红耳赤。

“你不要随便去死啊,虽然你自己不觉得怎么样,但我可不想看着自己的同伴被海水泡得不成人形!”加丘的脸红成一个小型太阳。“害我刚买的鞋泡水……你得陪我一双。”

好,我赔给你心心念念已久的那双红色帆布。他忍不住对着男孩露出微笑,捧着滚烫的脸于嘴角落下一吻。

这是联系他与这个世界的一根线,让他不至于漫无目的飘得太远。

现在,他形单影只遥望着海天相接的彼方,恍然间有一种在宇宙俯视地表的感觉。

嬉笑的梅洛尼,向海中死去的梅洛尼,在车站曝尸荒野的梅洛尼,喜欢着加丘也被喜欢着的梅洛尼。那根线断掉了,他被流放到太空中,再也寻不回自己的名字。


日落时分他驱车回家,对着镜子给自己理了个杂志上男模样的清爽短发。剪下来的发丝被他系了个蝴蝶结,和拾回来的贝壳一起放在盥洗池上。熄灭房间里所有的灯,他回到灯火阑珊的窗边和尘世的影子融为一体。


评论(1)

热度(35)